作者 主题: 征天传奇LOG 6.3  (阅读 2340 次)

副标题: 第五话 兹诺姆遗迹,门罗的警告

离线 SHARK

  • Chivary
  • *****
  • 帖子数: 1201
  • 苹果币: 8
征天传奇LOG 6.3
« 于: 2006-06-07, 周三 20:17:19 »

会话开始于: Sat Jun 03 20:57:05 2006
会话标识: #TRPG-征天者
===============================================================================
[21:03] <Dya> 听完了疲惫的演讲,你们当天在卡娜琳的家,也即兹诺姆最大的商会和造船场“高里阁”的行馆里进行了休整。
[21:04] <Dya> 除了精力旺盛的提瑞恩和非人的李应之外,其他人都感觉到深刻的疲惫。
[21:05] <提瑞恩> (只不过是恰巧没中魔法而已= =
[21:05] <Dya> 这不单单是因为旅行的关系,还有更多是由于撒妮·云弦的强大魔法道具剥夺了你们的体力。
[21:05] * 云龙 早早睡去
[21:05] <Dya> 现在,这被配戴在夏洛克手腕上的黑色护手,在经过了主人一天的休息后,夏洛克觉得它似乎回复了些许的威能。
[21:06] <Dya> 看样子即使被过度使用,这个东西还是能逐渐自我恢复的吧。
[21:08] <Dya> 那么,在这一天的傍晚(你们睡了一个白天),苏醒过来并且对自己被看光一事毫不知情的卡娜琳·弗德里希找人叫醒了你们,并且邀请你们共进晚餐
[21:08] <Dya> 当然,与会的还有不少大人物,本镇的人类首领柏利斯也在其列。
[21:08] * 提瑞恩 对此类场合极其厌烦
[21:09] * 提瑞恩 赖在屋子里不愿动
[21:09] * 云龙 去吃饭,饿了一天了……
[21:10] <Dya> “小姐邀请了你们所有人哦。”那个看上去颇有贵族家仆派头的差人对你们很礼貌地说:“不过既然并非社交意味的宴会,诸位也不是非换上礼服不可啦。”
[21:10] <Dya> “只是请务必全部出席。”
[21:10] <提瑞恩> [烦啊……可是好饿= =]
[21:10] <依琳> “嗯,谢谢,请转达说我们一定准时到场。”
[21:11] <Dya> “是的,小姐,不过,您需要更衣吗?”
[21:12] <Dya> 那个人看着依琳礼貌地问。
[21:12] <依琳> “既然是非正式的宴会……”
[21:12] * 依琳 看了看伙伴们
[21:12] <云龙> “要换衣服回船上拿几件就行了吧。”
[21:12] <夏洛克> “其实我们也没带礼服不是
[21:13] <提瑞恩> “反正也不会有正式服装的吧……”
[21:13] <李应> “举动上不要失礼就是。”
[21:13] <Dya> “好的,那么,我先告退了。”
[21:13] <Dya> 于是那个人鞠躬后离开了,你们有什么行动么?
[21:14] * 云龙 活动一下筋骨
[21:14] <夏洛克> “依琳,客气是好事,但是我们也要开始准备离开了
[21:15] <依琳> “夏洛克知道遗迹的位置吗?”
[21:16] * 提瑞恩 靠墙坐着打哈欠,懒洋洋
[21:16] <夏洛克> “当然了解一点,如果能得到当地人的帮助自然更好
[21:17] * 李应 双手抱胸在门边靠墙站着
[21:17] <夏洛克> “嗯,如果没问题的话,我觉得吃好这顿饭就可以出发了
[21:18] <依琳> “好的。”
[21:18] <Dya> 嗯,那么,你们一行人也没有特地去换衣服
[21:18] <Dya> 大概把自己弄的干净了一点就出席了宴会。
[21:20] * 云龙 洗了把脸,精神明显好多了。
[21:20] <Dya> 随后你们发现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因为虽然卡娜琳换上了正式的连身长裙,并且按照巴泽莱恩地区的习俗。以装饰了淡蓝色宝石的发饰将头发盘了起来,但是与会的其他人就不怎么讲究了。
[21:20] * 夏洛克 目光扫向提瑞恩的眼睛
[21:21] <Dya> 尤其是你们看见几个巨人坐在席边,虽然他们显然是特地洗过澡来的,但是浓重的体味还是叫下风口的人有些招架不住。
[21:21] * 云龙 看了好一会才认得这是卡娜琳
[21:21] * 提瑞恩 冲夏洛克傻笑
[21:21] <Dya> 好在作为主人的卡娜琳手一挥,招待你们坐到了上席,这才得以避开那几个对你们似乎也颇为热情,正夸夸其谈着的巨人。
[21:22] <Dya> “咳哼。”
[21:22] <Dya> 东主咳嗽了一声,但是对喧哗的大厅,尤其是有巨人在发出如雷笑声的大厅似乎全然没有效果。
[21:23] * 提瑞恩 很想知道被自己戳扑了的胸和顶破自己屁股的猪是哪两个人- -
[21:23] * 云龙 拉过椅子坐下
[21:23] <Dya> 于是她先是轻轻地敲了敲桌子,接着有些用力,最后,所有人都听见了“轰!”的一声响。
[21:24] * 云龙 吓了一跳,差点把剑拔出来……
[21:24] <提瑞恩> [变形之后是不是连力气也会变捏= =]
[21:24] <Dya> 你们看见卡娜琳的拳头落在桌子上,几个碟子在短暂的上升,滞空后,落回了桌上。
[21:24] <依琳> “……”
[21:24] <李应> […]
[21:24] <Dya> 总算,大厅算是恢复了安静。
[21:25] * 依琳 在突如其来的寂静中显得稍稍有些不安
[21:26] * 云龙 悄悄把剑收回去……
[21:26] <李应> “希望到吃完饭前都不会有事吧。”
[21:26] * 提瑞恩 尽量克服一下在这种场合中的烦躁心情
[21:26] <Dya> “嗯哼……我相信哈根的致辞已经够长了……”恢复淑女姿态的卡娜琳一边把手藏到桌下,以只有你们能看见的动作甩了甩,一边微笑着说道:“所以,我们就不必向那些勇敢的征天者,也是我个人的拯救者至上太多的空洞赞美。”
[21:26] * 李应 声音小到只有旁边的依琳能听到
[21:27] <Dya> “……好了,库克,皮斯,这不表示我的话说完了……嗯……总之,我只想说。”
[21:27] <Dya> 商会的大小姐转向你们,对你们举起酒杯:“谢谢。”
[21:27] * 云龙 来回地看着女主人和其他巨人
[21:27] * 夏洛克 用手指搓着盘子边
[21:27] <Dya> “还有几个人也同样地想向你们致谢。”
[21:28] * 提瑞恩 奇怪地看着搓盘子的夏洛克
[21:28] * 依琳 举杯
[21:28] <Dya> 你们看见在一边的席上几个肌肉发达的人首先站起来,自称是商会的保镖和战士。
[21:29] <Dya> 另外还有几个宣称自己是搭船旅行的外地人也一样以诚挚的表情对你们致谢。
[21:29] * 云龙 于是也学着模样举杯
[21:29] <提瑞恩> [这些家伙就是那些猪狗牛马路什么的吗..]
[21:29] * 夏洛克 一同举杯
[21:29] <云龙> “这样的话他们应该记得我们打他们吧……”
[21:29] <Dya> “高里阁会尽一切力量回报你们的义举。”
[21:29] * 提瑞恩 举杯,咽下偷笑保持微笑
[21:30] * 相楽沙耶 现已将其昵称改为 随时可能消失
[21:30] * 云龙 不太自在地将视线避开那些人
[21:30] * 李应 面上没有什么变化
[21:30] <依琳> “诸位太客气了。之前得罪之处还请见谅……”
[21:30] <Dya> 卡娜琳说到,而云龙和提瑞恩都没有看出那些人之中谁有什么动物的影子。
[21:31] * 云龙 小声跟提瑞恩说:“来,要不要打赌一下看谁是顶你的猪?”
[21:31] <提瑞恩> “这实在谈不上什么义举,我们也只是为了在那种情况下保全自己罢了。”
[21:31] * 提瑞恩 微笑,微笑。
[21:32] <Dya> 那么,在短暂的致谢会后,几乎所有人都围到了你们身边,几个巨人还举起酒桶要和你们碰杯。即使把碟子敲得比之前更高也无法让重新喧嚣起来的大厅恢复平静的卡娜琳一边皱着眉,一边揉着自己的手。
[21:32] <提瑞恩> “我猜是那个左脸上有疤的胖家伙,不过要怎么证实= =?”
[21:32] <夏洛克> “你何必……
[21:33] * 李应 喝了一杯水
[21:33] <云龙> “我猜那个壮实的保镖,赌10金币。至于怎么证实嘛……等下想想办法。”
[21:33] <Dya> “好吧……宴会开始……”她最后无奈地说
[21:33] * 依琳 让云龙去对付那些带着酒桶过来的……
[21:33] * 云龙 说完也举杯回敬他们
[21:34] <云龙> “不要吧……酒桶……”
[21:34] <提瑞恩> “切,赌10金币还不如赌刷甲板……”
[21:34] <Dya> (喝酒的去投CON~
[21:34] <云龙> “好,一星期甲板。”
[21:34] <Dya> “来!人类的小伙子,我们干了吧!”
[21:34] <提瑞恩> “连续一星期会死人的= =”
[21:34] <夏洛克> “云龙!给我们争气!
[21:34] <云龙> “干……我用这杯子就行了吧?”
[21:34] <提瑞恩> “噢噢。”
[21:34] * 提瑞恩 跟着有气无力地起哄
[21:34] <云龙> “其实我想澄清一件事……十国人不是都很会喝酒的……”
[21:35] <Dya> 库克和皮斯,还有他们的妹妹芬达一起用酒桶撞上云龙手里的杯子。
[21:35] <Dya> 差点把云龙给撞到桌子后面去。
[21:35] * 依琳 微笑,“事到如今你才说,不觉得晚了么?”
[21:35] * 云龙 好不容易站定
[21:35] <提瑞恩> [为啥不是雪碧?]
[21:35] <Dya> (雪碧今天值班
[21:35] <云龙> “咳……好吧,就拼了。”
[21:36] * 夏洛克 脑中印出云龙步子不稳把这里的灯塔给撞了的场面
[21:36] * 云龙 一饮而尽
[21:36] <Dya> (CON
[21:36] <云龙> .R D+5
[21:36] <DiceBot> 云龙进行判定:1d20+5=4+5=9
[21:36] <Dya> 于是你们看见云龙优雅地把酒杯放下,抹了抹嘴。
[21:37] <Dya> 然后倒了下去。
[21:37] <提瑞恩> “……喂。”
[21:37] <李应> “毒?”
[21:37] * 云龙 不省人事……
[21:37] * 李应 眼睛落在了那杯子上
[21:38] <提瑞恩> “是这家伙太柴了吧= =”
[21:38] * 依琳 俯身查看一下云龙
[21:38] * 云龙 打起呼噜来
[21:38] <Dya> (素醉了
[21:38] * 提瑞恩 拿过酒杯喝了一小口
[21:38] <李应> “……”
[21:38] <提瑞恩> “哇,这真够劲。”
[21:39] <提瑞恩> “吃饭前喝这个可对身体不好。”
[21:39] * 李应 看了看自己杯子里的水
[21:39] * 提瑞恩 评论
[21:39] <Dya> 嗯,晚会进行的非常激烈,卡娜琳一开始拉着提瑞恩说些笑话还算有情调,但是在喝下了几大杯让云龙一杯倒地的那种酒后就变得随兴起来,毫不在乎地和那些巨人们碰杯笑语,甚至还坐到了桌子上。
[21:39] <Dya> 那个你们之前看到的,矮胖的人类男子柏利斯走到了夏洛克和依琳身边
[21:39] <夏洛克> “咳,云龙你学学人家……
[21:39] <Dya> 笑眯眯地对你们敬酒。
[21:40] * 云龙 还晕乎乎的趴着
[21:40] * 提瑞恩 有意少喝,预谋送醉酒之卡娜琳回闺房...
[21:40] * 李应 已经确定了不是那饮料的问题
[21:41] <Dya> “很荣幸今天能出席这场宴会,征天者们。”他笑着说:“对了,不知道你们中的船长是谁?”
[21:41] <李应> “…会影响之后的行动计划吗。”
[21:41] * 依琳 举杯浅浅啜了一口
[21:41] * 提瑞恩 看看依琳
[21:41] <依琳> “是我。”
[21:41] <夏洛克> “也许船长能把他拍醒吧
[21:41] <提瑞恩> “喏,最漂亮的就是船长了。”
[21:41] * 提瑞恩 借机拍马
[21:42] * 李应 看着扑地的云龙,问导师
[21:42] <Dya> “来了来了!现在开始!谁能把我妹妹喝倒的!我们就把珍藏的好东西送给他!”你们听见了一边的巨人一家大声吆喝着,周围围满了嘻笑吵闹的人类和巨人。
[21:42] * 云龙 突然坐直
[21:42] <Dya> “嗯……真没想到居然是这么一位年轻的小姐……”
[21:42] <提瑞恩> “哦,醒啦?”
[21:43] <提瑞恩> “还是……”
[21:43] * 云龙 打了个嗝
[21:43] * 云龙 茫然地看看周围
[21:43] <Dya> “这么说起来,我的信物是要交给你的吧?”他依然眯着眼睛微笑道:“不过,恕我冒昧,你总让我想起一个人,不知道你的父亲叫什么名字?”
[21:43] <云龙> “呃恶……要开船了么?船长。”
[21:44] <提瑞恩> “……惨了。”
[21:44] <云龙> “升帆!”
[21:44] <Dya> 嗯,这并不是特别强烈的酒,虽然带着淡淡的苦味,但是口感很好。
[21:44] * 提瑞恩 思考着是不是拜托个巨人把云龙丢出去
[21:44] <依琳> “先父是费尔德·西洛斯。”
[21:44] * 夏洛克 眼神示意李应做好准备
[21:44] * 云龙 一手抓着提瑞恩的手,一脚蹬着他的身体开始扯
[21:44] <Dya> (=口=
[21:44] * 依琳 皱着眉扭头看了看云龙
[21:44] * 夏洛克 然后又摆手叫李应不用做了
[21:44] * 提瑞恩 冷不丁被抓住
[21:45] <Dya> “……”你们注意到一群人起哄欢呼着看着云龙撕扯提瑞恩的动作,卡娜琳则是睁大了眼睛看着这一对。
[21:45] <提瑞恩> “喂!住手你这笨蛋!来帮帮我,谁!!”
[21:45] <依琳> “抱歉,失陪一下。”
[21:45] <Dya> “西洛斯!啊,我想起来……好的。”
[21:45] * 云龙 然后坐不稳倒了下去,一脚踩着提瑞恩
[21:45] * 李应 不禁嘴角上笑了一下
[21:45] * 依琳 离开柏利斯过去对云龙发动移除毒素
[21:45] * 云龙 嘀咕“这缆绳是卡住了吧,该下点油了……”
[21:46] * 提瑞恩 脸上带着鞋印
[21:46] <李应> [和以前真象]
[21:46] <提瑞恩> “混账……我干过酒吧保镖的……”
[21:46] <Dya> “他们的关系原来这么好吗……?”依琳注意到卡娜琳看着扭成一团的两个人,有些疑惑地问道。
[21:46] * 提瑞恩 说着,手摸向腰间
[21:46] <依琳> .r d20+14 魔技
[21:46] <DiceBot> 依琳进行魔技判定:1d20+14=12+14=26
[21:46] * 云龙 躺在地上伸手摸上台上找,摸了半天摸到一瓶酒,就往提瑞恩头上淋去
[21:47] <夏洛克> “云龙弟兄和帆的关系一向很好
[21:47] <依琳> “云龙!给我差不多一点!”
[21:47] <云龙> “我就说这要保养呀,船长!可以开船了!”
[21:47] <Dya> 柏利斯站在夏洛克身边,扬着眉毛看着提瑞恩被淋成了鱼。
[21:47] <李应> “…别影响之后的行动就可以了。”
[21:47] * 提瑞恩 使出在酒吧中对付醉汉的功夫,握着短剑的剑柄往云龙头上一磕
[21:47] <依琳> (移除毒素作用了么?- -
[21:48] <Dya> 依琳发现没什么作用。
[21:48] * 云龙 还是迷迷糊糊的
[21:48] * 提瑞恩 用力恰到好处,应该能把一个发疯的醉汉打回梦乡
[21:48] <夏洛克> “哎呀呀呀,失礼了失礼了
[21:49] * 云龙 大喊“扬帆!”就要把提瑞恩扔出去
[21:49] <依琳> (敲昏了?- -
[21:49] <云龙> .R D+6 好了,能扔的话就扔呀~STR
[21:49] <DiceBot> 云龙进行好了,能扔的话就扔呀~STR判定:1d20+6=15+6=21
[21:49] <Dya> (=口=
[21:49] <云龙> (晕了就算鸟
[21:49] <提瑞恩> (我说,我敲的就没用么……
[21:49] <李应> “……真的不阻止他们吗。”
[21:50] <提瑞恩> (没用我就用带刃的那一边……
[21:50] * 李应 问教授
[21:50] <依琳> (……你们…………
[21:50] <Dya> 嗯,你们看见云龙和提瑞恩纠缠成了一团,在周围的嘻笑声中,众人把被敲得晕晕的云龙和飞上半空的提瑞恩给分了开来。
[21:50] <夏洛克> “比想象的夸张,不过应该应付的来得
[21:50] <Dya> “诶呀诶呀……”
[21:50] * 依琳 吼道:“统统给我住手!!”
[21:50] <提瑞恩> “可恶,别以为你明天早上醒来会好过……”
[21:51] * 提瑞恩 骂骂咧咧
[21:51] <Dya> 卡娜琳一边用手帕擦着提瑞恩的头发一边眨着眼睛:“好差的酒品……”
[21:51] * 提瑞恩 把带鞘的短剑收回腰间
[21:51] * 云龙 被拖开,又开始迷迷糊糊地睡去
[21:51] <Dya> “真是像她的父亲,不过还不够开朗。”
[21:52] <Dya> “西洛斯本来说要招待我去看LOLI的,现在真是想看看这么美的船长小时候的样子啊……”
[21:52] <Dya> “对了,他好吗?”
[21:52] <Dya> 柏利斯好奇地对夏洛克问道。
[21:52] * 提瑞恩 冲卡娜琳说着些这些酒刚好当发胶之类的无意义的话一边整理自己的衣服
[21:53] <夏洛克> “很不幸……
[21:53] <Dya> “真是的……跟我来吧……给你换件衣服……”卡娜琳一边说着一边拉起提瑞恩的手退场了。
[21:53] <Dya> “不幸?”
[21:53] * 依琳 和李应一起把云龙拖到一旁角落里去
[21:54] <提瑞恩> “像这样的家伙发起酒疯来是很恐怖的了,这就是为什么有的酒吧要雇一打保镖……”
[21:54] <Dya> 矮胖子扬了扬眉毛:“发生了什么事么?”
[21:54] * 云龙 打着呼噜又睡去了
[21:55] <夏洛克> “那家伙终究还是逃不了那样的下场吧。
[21:55] * 依琳 回到柏利斯旁边,答道:“父亲一个月前去世了。”
[21:55] <Dya> “……呃,这……我很抱歉。”
[21:56] <夏洛克> “依琳……
[21:56] <Dya> “不过这个人居然会在100岁前……= =”
[21:57] <Dya> 柏利斯露出了惊诧的表情,接着看着夏洛克,脸上的表情像是在问:“你们好好地检查过那口馆材吧……他没有特地跳出来吓你们一跳?”
[21:57] * 依琳 苦笑了一下
[21:57] <Dya> “嗯……这是个叫人悲痛的事实,依琳小姐,无论如何,你父亲都是个好人。”
[21:57] * 夏洛克 摸摸依琳的头
[21:58] <李应> “整个碎掉了,应该没有做那种事情的余地了。”
[21:58] <Dya> “对了,既然这样,这是你们的证明。”你们看见他拿出一串项链:“只有第一名才可以从哈根那里拿到奖赏,不过我的也不错。”
[21:59] <李应> “…失言了,抱歉。”
[21:59] * 依琳 声音小到几乎听不见:“没关系……李应。”
[21:59] <Dya> “忠心希望你能坚强起来,实现你父亲的愿望。”
[22:00] * 依琳 接过证物,用力点了点头
[22:00] <Dya> 柏利斯慈祥地拍了拍依琳的手,把项链放到你手上。
[22:01] <Dya> “这经过巨人的魔法处理,悬挂着的水晶只要握住,再闭上眼睛就能感觉到周围的邪恶气息,我相信对你们的旅途一定会有帮助的。”
[22:02] <Dya> “哇!那小子又起来升帆了!!!”
[22:02] <Dya> 总之……经过一阵喧闹和吵嚷。
[22:02] <依琳> “啊,真是很珍贵的礼物。呃……?!”
[22:03] <Dya> 宴会在愉快的气氛下宣告结束,无论是让七个人骨折的云龙还是事后发现卡娜琳的酒品比云龙还糟的提瑞恩,或者是对夏洛克,李应,依琳来说。
[22:04] <Dya> 兹诺姆的巨人和人类给予你们的热情和善意都不输给你们见过的任何人。
[22:04] <Dya> 次日清晨,补充好体力,并且完全抹去了在与云巨人一战受到的创伤的你们又是重整旗鼓,可以随时出发的状态。
[22:05] <夏洛克> “提瑞恩,你确认可以么?
[22:05] <李应> “那么…预定的行程是?”
[22:05] <提瑞恩> “啥?”
[22:05] * 云龙 头疼……还有点晕……
[22:05] <依琳> “当然是兹诺姆的遗迹!”
[22:05] * 夏洛克 戳提瑞恩的锁骨
[22:05] <云龙> “声音……小点……”
[22:05] * 李应 将可能用上的补给品整理下
[22:05] * 依琳 看了看提瑞恩和云龙,信心似乎又不怎么足了……
[22:06] * 云龙 捂着头
[22:06] <Dya> “哈啰!可爱的云龙兄弟,要和皮斯再喝杯酒吗?”
[22:06] <Dya> 早餐时昨晚和你们一起用餐的巨人凑过来亲切地问。
[22:06] * 李应 将其他几人可能用到的干粮放进包里后,背上
[22:06] <提瑞恩> "Ouch!'
[22:07] * 提瑞恩 弹开
[22:07] <云龙> “免了……我头还在嗡嗡嗡地响……我发誓不会再碰这种酒……”
[22:07] <夏洛克> “咳
[22:07] <Dya> “诶,还是你们这就要走了啊?”在另外一边的库克好奇地说:“我们还想说……在你们停留其间研究一下你们的船的。”
[22:08] <提瑞恩> “咳嗯,我很好,夏洛克。”
[22:08] <Dya> “咱们可以把它解体研究一下吧?可以吗?”
[22:08] <依琳> “绝对不可以!”
[22:08] <提瑞恩> “你会被船长beam烧成灰的。”
[22:08] <云龙> “依……依琳……麻烦你说话小声点…………”
[22:08] <Dya> “不可以啊……”巨人失望地坐了回去。
[22:08] * 提瑞恩 在背后对云龙比中指
[22:08] * 云龙 差点被依琳的吼声震翻在地
[22:08] * 依琳 深呼吸了一下
[22:09] * 李应 将包拿到了教授旁边
[22:09] <夏洛克> “船长……我觉得有点信心不足哎
[22:09] <李应> “还需要预备什么吗。”
[22:09] <夏洛克> “我们把船带上吧……
[22:09] <Dya> “早……”一脸慵懒表情的卡娜琳则是抱着头走出来,对你们打了一个招呼:“你们这就要出发了嘛……”
[22:09] <依琳> “好主意。”
[22:11] <依琳> “啊,对,我们已经耽搁太久了,还要赶时间呢。”
[22:11] <Dya> “算了,飞空船竞赛也就是这样……”她露出有点寂寞的表情耸耸肩:“对了,你们下一站要去哪?”
[22:11] <夏洛克> “我们会去指引灯塔询问的
[22:12] * 云龙 给其他人打个招呼,先一溜小跑跑到船上去坐甲板上了
[22:12] <依琳> “巴莱泽恩。”
[22:12] <Dya> “这样啊,其实,我有件事想拜托你们,麻烦你们出航前能不能来这里和我说一声呢?”
[22:13] <依琳> “什么事?”
[22:13] <Dya> 卡娜琳轻按着太阳穴:“倒也不是我的要求……只是有几个旅行者希望能搭个顺风船而已。”
[22:14] <Dya> “嗯,对了,我还能为你们做什么吗?”
[22:15] <夏洛克> “有些好奇
[22:15] <夏洛克> “这个岛对面似乎有个遗迹是吧?
[22:15] <Dya> “好奇?”
[22:15] <依琳> “听说岛上有个上古时候留下的遗迹,卡娜琳知道么?”
[22:15] <Dya> “啊……好像是……有吧。”
[22:16] <Dya> 卡娜琳露出疑惑的表情,点了点头:“怎么了?那个遗迹据说是比巨人还古老的存在留下来的……即使是风暴巨人和云巨人也不会去靠近。”
[22:16] * 夏洛克 D20+21 察言观色
[22:16] <夏洛克> .r D20+21 察言观色
[22:16] <DiceBot> 夏洛克进行察言观色判定:1d20+21=4+21=25
[22:16] <Dya> 夏洛克看见卡娜琳一脸疑惑不解的神情,似乎对你们的问题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22:17] <Dya> “不过你们突然说起那地方做什么……”
[22:17] <依琳> “那里有什么?从来没有人知道么?”
[22:17] <依琳> “只是好奇,好奇嘛。”
[22:17] <Dya> “好像在我小的时候听说一个探险家进去过……他叫什么来着?”
[22:17] <Dya> “……头疼……”
[22:18] <Dya> “总之,哈根或许知道的比较多吧……”
[22:18] <Dya> “你们不妨去问问他?”
[22:18] <依琳> “嗯,谢谢你。”
[22:18] <Dya> “不客气……”
[22:19] <夏洛克> “嗯
[22:19] <Dya> 你们看见她说完就又抱着头,趴到了桌子上。
[22:19] <Dya> 那么,你们的行动?
[22:19] <夏洛克> “依琳,那个探险家想必是你爹了。
[22:20] <依琳> “嗯,除了他大概也没人会往那种地方跑……”
[22:20] <依琳> “怎么样,我们是直接去看看还是先去找哈根?”
[22:20] <夏洛克> “这个地方认识你父亲的,我们昨晚遇到的那个巨人
[22:20] <夏洛克> “我觉得他可能知道当年你父亲做了些什么,我们去找他吧
[22:21] <依琳> “好的。”
[22:21] <云龙> “喂~什么时候走啊~?”
[22:21] <提瑞恩> “你给我继续去醒酒吧……”
[22:22] <Dya> 嗯,那么,你们接下来的行动?
[22:22] * 云龙 刚喊了一声又被自己的声音震疼了,抱着头蹲在甲板上……
[22:22] * 提瑞恩 有些趔趄的跟上船长和夏洛克
[22:22] <依琳> “……”
[22:23] <夏洛克> “要么现在兵分两路,云龙你去找个水槽醒酒,提瑞恩去上点药;其余人去找昨天那个巨人
[22:23] * 夏洛克 指指点点
[22:23] <Dya> 嗯,于是你们去找到了哈根,老风暴巨人表示以前的确有个人类向自己请求进入遗迹探查,那个人似乎的确就是皇室探险家西洛斯。
[22:23] <依琳> “云龙,记得看着船,绝对不要让那些巨人靠近。”
[22:23] <提瑞恩> “我很好= =”
[22:23] <云龙> “要那么容易醒我早醒了……早上都洗了几盘水了……”
[22:23] <云龙> “好吧好吧……”
[22:24] <Dya> 那个遗迹并非从没有巨人进去过,比如哈根自己就曾经进去过,不过他在里面一无所获。
[22:24] <Dya> “另外一个人也进去过,撒妮,云弦。”
[22:24] <Dya> “我想,她倒是找到了一些东西。”
[22:24] <夏洛克> “这可真是有趣的消息
[22:25] <Dya> “不过,她无论如何都不肯交代遗迹里还有没有强大的魔法物品,看样子,她自己也不是十分确定吧。”
[22:25] <提瑞恩> “很明显她自己拿到了嘛……”
[22:25] <依琳> “这样啊……”
[22:27] <Dya> 嗯,那么,你们的行动~?
[22:27] <依琳> 去遗迹
[22:28] <Dya> 逐风者绕岛半圈,但是兹诺姆的遗迹并不容易寻找。
[22:28] <夏洛克> “依琳,我是这么认为的,一个是遗迹比想象的安全,另一个是我觉得云弦值得再次去见见
[22:29] <Dya> 你们直到日薄西山才得以进入那个隐藏在岩缝之中的入口,根据西洛斯的记述,所有的古代遗迹都安置着危险而强大的魔法陷阱。
[22:30] * 云龙 总算清醒了不少。
[22:30] <Dya> 不过当你们走进这个遗迹的时候,也的确看见了碎裂的墙壁,扭曲的地面。
[22:31] <Dya> 从时间上看,并不是很久以前留下来的。
[22:31] <依琳> “这里好像最近才被造访过呢。”
[22:31] <云龙> “这看起来跟撒妮的仓库真像。”
[22:31] <依琳> (陷阱还在作用么?
[22:32] <夏洛克> “那我来问一问吧
[22:32] <Dya> 整个遗迹的内部和外面的岩石完全不同,基本上都是用平整光滑的石板镂刻
[22:33] <李应> “…”
[22:33] <Dya> 你们发现有些石板上有字,用某种文字诉说着古老的历史,但是更多石板被粗暴地破坏了。
[22:33] <云龙> “那么现在怎么办?难不成直接冲进去?”
[22:33] <李应> “不进去也不知道哪里不对吧。”
[22:33] <Dya> (依琳觉得陷阱和防护措施被某人用粗暴的方式破解了
[22:34] <依琳> “大家小心些。”
[22:35] <夏洛克> “李应,不知道是不是失礼,我希望你先行几步
[22:35] <提瑞恩> “让云龙去趟陷阱。”
[22:35] * 提瑞恩 没好气
[22:35] <云龙> “干吗是我?”
[22:35] <依琳> “至少,这些有破坏痕迹的地方应该还是安全的……”
[22:36] <李应> “…知道了。”
[22:37] * 李应 将装着药品、食物和工具的背包交给云龙
[22:37] <夏洛克> “大家不要吵了……保持距离跟上
[22:37] <Dya> 嗯,由魔人打头,沿着走廊向里,你们可以看见一个石制的人形巨人倒在地上。这个遗迹并不很大,你们只走了几分钟就弯到了头,一个高大的祭坛矗立在你们面前。你们可以看见,祭坛被人用某种巨大的力量给破坏得七零八落。
[22:37] * 云龙 拿上,跟在后面去
[22:37] <Dya> 上面原本似乎篆刻了某种铭文,但是被粗暴地刮磨掉了。
[22:37] <云龙> “是不是该谢谢撒妮呢,帮我们开好路了。”
[22:38] * 云龙 一边走一边转头看着周围
[22:38] <依琳> “这……已经被破坏了么?”
[22:38] <Dya> 在祭坛边的地面上,有着几个巨大的字样。
[22:38] <李应> “…来这里的价值也被消灭了不少。”
[22:38] <Dya> “我以我的仇恨起誓,愚蠢的人类,我得不到的,你们也休想得到。”
[22:39] <依琳> “看样子……撒妮替我们省了许多力气……”
[22:39] <依琳> “但这就是全部了么?”
[22:39] <Dya> 你们要做什么吗?
[22:39] <夏洛克> “不知道菲尔德是比撒妮先来还是后到
[22:39] <提瑞恩> “这是巨人写的……?”
[22:40] <依琳> “破坏的痕迹是新的。”
[22:40] <云龙> “这句话似乎挺有意思,她想得到什么东西?”
[22:41] <依琳> “我们四下找找还有什么遗漏的东西吧。”
[22:41] <夏洛克> “先找找吧
[22:41] <Dya> 嗯,根据夏洛克的印象,费尔德是绝对不会对遗迹之类的东西造成任何破坏的。
[22:41] <Dya> 投搜索
[22:41] <Dya> 对了,这里的语言全部都是巨龙语,夏洛克可以辨认。
[22:41] <依琳> .r d20+2 search
[22:41] <DiceBot> 依琳进行search判定:1d20+2=13+2=15
[22:42] * 夏洛克 阅读
[22:42] <云龙> .R D+0 显然无有
[22:42] <DiceBot> 云龙进行显然无有判定:1d20+0=20+0=20
[22:42] <李应> .R D+6 …或许有奇迹?
[22:42] <DiceBot> 李应进行…或许有奇迹?判定:1d20+6=9+6=15
[22:42] <Dya> 你发现这是一些有着宗教色彩的文字,巨龙的宗教。
[22:43] * 云龙 将那几个大背包放在地上,开始到处搜索
[22:43] <Dya> 像是祈祷文,也像是述事诗,不过因为严重的破坏,辨认出整段的意思似乎是相当困难
[22:44] <Dya> 嗯,云龙跳上祭坛,在一堆碎屑中发现了了些许异样
[22:44] <Dya> 于是你扫开碎石和灰尘
[22:44] * 云龙 挑开碎屑
[22:44] <Dya> 露出了被砸扁的黄金底座。
[22:45] <Dya> 碎裂的宝石和几乎被敲成粉末的水晶框
[22:45] <提瑞恩> “啧啧啧……真可惜……”
[22:45] <依琳> “这个撒妮……”
[22:45] <Dya> 一颗天蓝色的原形球体依然完好无损,散发着微弱的,浅金色的光。
[22:46] * 云龙 拿起那球体
[22:46] <Dya> 看样子即使是巨人的重击也没法在它身上留下丝毫影响。
[22:46] <Dya> FORT
[22:46] <云龙> .R D+12
[22:46] <DiceBot> 云龙进行判定:1d20+12=16+12=28
[22:47] <Dya> 嗯,你感觉到一股巨大的冲击爆发出来
[22:47] * 云龙 手一抖,连忙把它扔出去
[22:47] <Dya> 但是你顽强地抵抗住了,只是觉得有些晕眩
[22:47] <提瑞恩> “没事吧?”
[22:47] * 云龙 检查一下
[22:47] <云龙> “好象……还好。”
[22:47] <提瑞恩> “不是我说你,这种东西不能乱碰的……”
[22:48] <Dya> 其他人看见云龙的身体一震,楞了好几秒。
[22:48] * 提瑞恩 江湖大盗貌
[22:48] * 李应 看着那球体
[22:48] <依琳> “有点古怪,夏洛克来看看这是什么?”
[22:48] <夏洛克> “云龙,怎么了
[22:48] <云龙> “一时不小心了。”
[22:48] <Dya> 那个东西云龙只是碰了一下就变成如此,完全没来得及拿起来。
[22:49] <云龙> “这东西似乎……怎么说呢,把我震了一下。”
[22:49] <云龙> “似乎是些什么魔力的……”
[22:49] <李应> “…”
[22:49] <云龙> “小心点不要随便碰。”
[22:49] <夏洛克> “李应……
[22:49] * 李应 于是过去把那东西拿起来
[22:50] * 提瑞恩 用奇怪的眼神看李应
[22:50] <云龙> “呃,也许李应会没事吧。”
[22:50] <Dya> 你们看见那颗球依然闪烁着淡淡的金色,当李应碰到它的时候,一阵金色的光像蛇一样纠缠住了魔人的手臂和身体。
[22:51] <Dya> 但是李应全然没有丝毫感觉地握着它,把它拿了起来。
[22:51] <李应> “呃。”
[22:51] <Dya> 你们觉得这东西大约比人类的脑袋稍小些,是一个完整的圆形。
[22:51] <夏洛克> “太好了
[22:51] * 李应 还是能感觉到有东西在跳动
[22:51] * 夏洛克 凑近观察
[22:52] <Dya> 李应把它拿起来后,突然看见那浅金色的球体中翻出了另外一种颜色,一个黑色的,稍小的球体泛了出来。
[22:52] <Dya> 像是一颗眼睛似得,凝视着你。
[22:52] <Dya> 然后,向一旁偏去,看着凑过来的夏洛克。
[22:53] <提瑞恩> “这东西……”
[22:53] <依琳> “啊!里面好像有东西!”
[22:53] * 夏洛克 用龙语说你好
[22:53] <Dya> 这个东西自顾自地旋转了一圈,像是把你们全看了一眼,最后停留在夏洛克身上。
[22:54] <Dya> 接着,那黑球收缩成一线
[22:54] <Dya> 随即,完全地消失了。
[22:54] <云龙> “这……这是一只眼睛吗?”
[22:54] <Dya> 缠绕在李应身上的浅金色光蛇逐渐消退,并且球体本身也暗淡了下来。
[22:55] <李应> “……”
[22:55] * 夏洛克 试着去触碰一下
[22:55] <提瑞恩> “不搞清楚是什么就准备拿走么..搞不好晚上会变出个什么怪物出来哦..”
[22:55] <Dya> 但是李应的手依然可以感觉到,从它自身散发出的,微弱的温度。
[22:55] <Dya> FORT
[22:55] <夏洛克> .r d20+5
[22:55] <DiceBot> 夏洛克进行判定:1d20+5=1+5=6
[22:55] * 依琳 用怪异的眼光看了提瑞恩一眼
[22:56] <云龙> “我觉得有值得研究一下的价值。”
[22:56] * 夏洛克 就让我被电飞吧~~
[22:56] <依琳> “夏洛克?”
[22:56] <云龙> “不过嘛……啊,夏洛克你太不小心了……”
[22:56] <Dya> 嗯,你们看见夏洛克被轰飞了。
[22:56] <提瑞恩> “别看我……我是之前遇到过类似的事情才这么说的……”
[22:56] <提瑞恩> “啊……我说了不要乱碰的……”
[22:57] <Dya> 整个人都贴到了墙上。
[22:57] <云龙> “这威力真大……”
[22:57] <李应> “没事吧?导师。”
[22:57] <Dya> 深深地嵌了进去,在他身后,还有个大几圈的人形
[22:57] <Dya> 看样子是先前的不幸者。
[22:58] <依琳> “你……不要紧吧?”
[22:58] <夏洛克> “咳……李应……这个就交给你收着了……我……我……
[22:58] * 夏洛克 低头不出声了
[22:58] * 云龙 上去把夏洛克挖出来
[22:58] * 依琳 扶住夏洛克
[22:58] <Dya> 此外,云龙还找出了一根木杖和几张经过特殊处理的羊皮纸
[22:58] <云龙> “看来只能给李应带着了。”
[22:58] * 依琳 有些奇怪先前怎么没注意到那个人形……
[22:59] <提瑞恩> “你们真的要拿走么-_-……”
[22:59] * 李应 两手夹住这个球体,对其逐渐加压
[22:59] <云龙> “不过这几件东西应该不会有这么大的威力,夏洛克你收起来好好研究吧。”
[22:59] * 李应 看会不会有什么反应
[22:59] <提瑞恩> “喂……”
[22:59] * 提瑞恩 准备逃跑
[22:59] <Dya> 夏洛克觉得这东西应该有魔法,但是,你完全不知道如何使用。
[22:59] <Dya> 李应觉得那东西动都不动。
[22:59] <李应> […]
[23:00] <李应> “没有自主反应吗”
[23:00] <Dya> 即使是你可以捏断钢铁的力量施加上去,那带着温度的球体依然没有一丝动摇地维持着自身的温度。
[23:00] * 李应 于是就只是将其拿在手中
[23:00] <云龙> “不过这个遗迹就只有这么大吗?”
[23:01] <Dya> 云龙没找到其他出入口。
[23:01] * 云龙 四处再转转
[23:01] <Dya> 估计的确就这么大了。
[23:01] <依琳> “看样子没有其他东西了。”
[23:01] <云龙> “就这么一丁点,充其量只是一个小庙吧?”
[23:02] <夏洛克> “不管怎么说,这些东西悄悄地收起来吧
[23:02] <Dya> 嗯,那么,你们接下来的行动是?
[23:02] <提瑞恩> “好吧……没有这点觉悟也干不了赏金猎人……”
[23:02] * 依琳 有点奇怪为什么要悄悄的收起来,不过还是点点头
[23:03] * 云龙 再查看一下有没有值得注意的标志、文字之类,抄写下来
[23:03] <依琳> “虽然不知道有什么用,先带走再说吧。”
[23:03] <Dya> 嗯,可以。
[23:03] <依琳> (有夏洛克没辨认出来的么?
[23:03] <夏洛克> (不是都毁了么
[23:03] <云龙> “路上慢慢研究吧。”
[23:04] <Dya> 没,除了那些被砸碎的,博学的夏洛克全认得
[23:04] <Dya> 嗯,那么,你们的行动是?
[23:04] * 夏洛克 于是把完好的部分抄写了
[23:04] <云龙> “回去了么。”
[23:05] <依琳> “对了……卡娜琳提到有人想搭船……”
[23:05] * 依琳 露出为难的神色
[23:05] <夏洛克> “如果在这里多待几个星期,也许还能多了解点什么,但是我认为花时间去下一个遗迹可能更有意义
[23:05] <提瑞恩> “不是那些马鹿……咳……什么的吧?”
[23:06] <夏洛克> “也许是她本人哦
[23:06] <依琳> “呃……?”
[23:06] <提瑞恩> “那还是算……了……”
[23:06] * 依琳 越发困扰……
[23:07] <云龙> “既然答应了还是回去看看吧。”
[23:07] <夏洛克> “此外……去见见云弦如何
[23:07] <依琳> “嗯,也好。”
[23:08] <夏洛克> “那么云弦呢?
[23:08] <依琳> “先去见她,然后再去卡娜琳那里。”
[23:09] <提瑞恩> “虽然我不知道想要知道些什么……”
[23:09] <云龙> “只要她不发狂的话我没意见。”
[23:09] <提瑞恩> “不过也许要知道的话去找那个巨人是最好的办法了,只要她愿意说。”
[23:10] <Dya> 嗯,那么,你们离开了遗迹,回到了巨人们的居住区。
[23:10] <夏洛克> “去见了再说吧
[23:10] <Dya> 那个叫做撒妮·云弦的巨人被关押在监狱的最深处,你们看见她虽然没有受到虐待,但是手脚上都栓着巨大而沉重的铁链
[23:11] <Dya> 像是你们用来固定飞空船的锚链似得。
[23:11] <Dya> 云巨人脸上和手上依然残留着和你们战斗时留下的伤痕。
[23:11] * 夏洛克 慢慢地走过去
[23:12] <Dya> “小心点……”带你们进来的,名叫斯彼瑞的巨人说到:“虽然她一直很安静,不过这娘们可凶暴的很呢。”
[23:12] <Dya> “难说不会突然咬你一口哦。”
[23:12] <提瑞恩> (雪碧出现了……)
[23:12] <依琳> “夏洛克别靠得太近了……”
[23:12] <云龙> “咬一口可不是闹着玩的……”
[23:12] <Dya> 你们看见撒妮睁开了眼睛。
[23:13] <Dya> “闭嘴,低级的山巨人,人类的狗,什么时候轮到你来评价我?”
[23:13] <Dya> 你们看见她艰难地抬手,理了理头发。
[23:13] <Dya> “至于你们……晚上,或者中午早上好啊……”
[23:14] <Dya> “人类的胜利者,干得很不错,你们赢了。”
[23:14] * 依琳 笑了笑,“一点都没变呢。”
[23:14] <Dya> 云巨人露出了不知道指向何方的尖锐笑容:“是在出发前来看看我的下场吗?”
[23:14] <夏洛克> “依琳,那个信物借我用一下
[23:15] * 云龙 抱起双手站一边看着
[23:15] <依琳> “项坠?”
[23:15] <夏洛克> “嗯
[23:15] * 依琳 掏出来递给夏洛克
[23:16] <Dya> 嗯,夏洛克很明确地感觉到一种不快感和不协调感。
[23:16] <夏洛克> “撒妮·云弦,其实我并没有胜利者的优越感
[23:16] <Dya> “哦?为什么不呢?小蚂蚁推倒了巨人,这可是了不起的成就啊……”
[23:16] * 夏洛克 看着项坠
[23:16] <Dya> 云巨人讽刺地扬起嘴角。
[23:17] <Dya> 一部分是来自你面前的云巨人,毫无疑问,她给你的这种感觉相当强烈。但是,另外一种更强的感觉来自你身后的李应。
[23:17] <Dya> 或者说,来自于他身上的什么东西吧。
[23:18] <夏洛克> “你可是给我们带来了更大的麻烦,撒妮,其实我觉得……如果你有一点点地敬我,听我说一句,我不排除未来我们合作的可能。
[23:19] <夏洛克> “不是什么玩笑,我们也使需要巨人的力量的,何况是其中魔力最为强大几族之一的你
[23:19] <Dya> “……我和小不点合作?”她眯起一只眼睛:“也许吧,你们留了我的命但践踏了我的尊严,你们人类践踏了我们整个种族的高贵尊严,我会回敬的,但是我可说不准我会先回敬哪个。”
[23:20] <Dya> “啊哈……看样子你们不是普通的赛艇玩家,不是吗?”
[23:20] <Dya> 云巨人倾斜了身体看着夏洛克,笑了:“不过,你别想使唤我……”
[23:21] * 依琳 轻轻叹了口气,“夏洛克,我们可以走了么?”
[23:21] <夏洛克> “保住自己的智慧和生命,去等待能依靠它们换回尊严的一刻。告辞了
[23:22] <Dya> “…………”
[23:22] * 夏洛克 轻轻的抬一下帽子,又放下
[23:22] * 李应 手里还拿着那个东西
[23:22] <Dya> 撒妮·云弦沉默地看着你们离开,一语不发。
[23:23] <依琳> (藏好,莫要让人看见= =
[23:23] <Dya> 看样子像是觉得有些以外的样子。
[23:23] <李应> [得失永远是不平衡的]
[23:23] <Dya> 斯彼瑞对她做了个手势,然后带你们离开了巨人的监狱。
[23:23] * 云龙 看了看撒妮,耸耸肩也离开了
[23:24] <提瑞恩> “在我们继续前进之前……我想问个问题。”
[23:24] <依琳> “什么?”
[23:24] <Dya> 根据他的表述,云巨人已经失去了作为本岛居民的基本权利,沦为最低等的存在。
[23:24] <Dya> 那么,你们现在的行动是?
[23:24] <提瑞恩> “虽说在之前的空岛上遇到你们时就有些感觉……你们真正的目的是什么?菲尔德发生了什么?”
[23:24] <夏洛克> “如果我告诉你们我们在拯救世界呢?
[23:25] <夏洛克> (没有你后面的们……
[23:25] <提瑞恩> “嘛,不管是什么,我想我有知道的权利,而且我不会离开,因为我觉得这很有意思。”
[23:26] <夏洛克> “那么跟上吧,这一行总是有意义的。
[23:26] <依琳> “既然这样,就一起来吧,伙伴。”
[23:26] <依琳> “我们去瞧瞧卡娜琳的委托,然后启程去下一站。”
[23:27] <提瑞恩> “就是说还要继续保持神秘感么= =”
[23:27] <Dya> 嗯,那么,你们回到卡娜琳的商会,可以看见开始工作的巨人和人类就和他们在宴会上一样劲头十足。山巨人皮斯和库克像玩一样地互相抛掷着巨大的箱子。
[23:27] <依琳> “哎,不是说了,我们在拯救世界么?”
[23:27] <Dya> 商会现在的女主人对你们挥挥手,微笑着招呼你们过来。
[23:27] <Dya> “啊,辛苦了,看到自己想要看的东西了吗?”
[23:28] <夏洛克> “还是很匆忙呀
[23:28] <夏洛克> “对了……你们说的顺风客是?
[23:28] <依琳> “嗯,可惜没时间慢慢在这里观光了。”
[23:28] * 提瑞恩 耸肩:“那就这样吧,我能等到你愿意说的时候。”
[23:29] <Dya> “啊,就是这三个啦……”你们看见卡娜琳对一边比了比,三个身高差距极大的男人对你们整齐地露齿而笑,当然笑的不是很好看。
[23:29] <云龙> “他们是谁?”
[23:29] <依琳> “这几位是?”
[23:30] <Dya> “我们是佩里兄弟,为您效老,亲爱的大小姐。”他们中最矮,也是最宽的一个笑起来,对你们举了举帽子。
[23:31] * 依琳 欠身回礼
[23:31] <Dya> “并且再度致谢,MA,哥们你们干的确实不错,我是说放倒那个巨人的时候。”一个比他高出两头的人对你们鞠躬说道。
[23:31] <Dya> “还·要·麻·烦·你·们。”在他们两个身后,同时具有两者宽度和高度的那个人一字字地说道。
[23:32] <云龙> “还真是……有特色的兄弟。”
[23:32] <Dya> “是这样的,我们是巴莱泽恩人……呃,很想回去。”
[23:32] <Dya> “但是这个时期,兹诺姆已经没有航班了。”
[23:33] <Dya> 那个看上去最矮,但是似乎最聪明的家伙说道,合着手掌:“所以……不知道能不能搭一下几位勇士那全空境第一的快船……当然,我们会付钱的。”
[23:34] <Dya> “还可以为诸位服务,比如……干干杂活什么的。”那个高个子说道,在他们身后的那个壮家伙则点了点头。
[23:34] * 夏洛克 考虑去巴莱泽恩有几天
[23:34] * 云龙 转头看看船长大人
[23:35] * 依琳 悄悄握住了口袋里的项坠
[23:35] <Dya> (嗯,夏洛克觉得正常航行的话,大概需要3天,但是,有个办法能把这路线缩短。
[23:35] <Dya> 依琳没有觉察到什么特殊的感觉,至少从这三个人身上没有。
[23:36] <夏洛克> “既然是卡娜琳大小姐引荐的,应该没问题吧,船长
[23:36] <Dya> “我也不是引荐啦……只是一大早他们就烦得要死……”卡娜琳在提瑞恩耳边小声说。
[23:37] <依琳> “哦?几位是卡娜琳的朋友吗?”
[23:37] <提瑞恩> [-_-]
[23:37] <Dya> “反正,你们几位要是走纯白回廊的话……到巴莱泽恩应该很快,就顺个便吧。”卡娜琳说道,至于依琳的问题,那三个家伙笑着表示不是。
[23:38] <Dya> “不过~我们可和卡娜琳大小姐一起生活过一段时间啊。”
[23:38] <Dya> “
[23:38] <Dya> “可惜那时候身上的毛都太多了……”
[23:38] <Dya> “真·遗·憾。”
[23:38] <云龙> “啊……野猪……”
[23:38] <依琳> “啊……”
[23:38] <Dya> “咳……”
[23:38] <提瑞恩> “……”
[23:38] * 云龙 看了眼提瑞恩
[23:39] * 云龙 顺便瞄瞄哪个人对野猪有反应
[23:39] <Dya> 你们看见高里阁的大小姐重重咳嗽了一声……转头就走了。
[23:39] <依琳> “咳咳,那么,几位请上船吧。”
[23:39] * 提瑞恩 装作没在意,望天
[23:39] <Dya> 云龙看见最矮的那个人冒汗了。
[23:40] * 云龙 摊摊手,走上船去
[23:40] <提瑞恩> “那个,卡娜琳,后会有期啊。”
[23:40] <夏洛克> “时间不等人,既然决定的话……那么船长,要出发了
[23:40] * 提瑞恩 冲远去的卡娜琳喊
[23:40] <Dya> “哼哼,结束比赛之后要再来啦。”
[23:40] <Dya> “我会等着你的~”
[23:41] <依琳> “走吧……走吧……”
[23:41] <Dya> 你们看见卡娜琳冲你们这边挥着手。
[23:41] * 夏洛克 笑着戳提瑞恩锁骨
[23:41] * 提瑞恩 缩
[23:41] <Dya> 而那些工人也暂时停下了手里的活计,对你们挥手告别。
[23:41] <Dya> “那个,我们……”
[23:41] <依琳> “云龙,升帆咯!”
[23:41] <Dya> 佩里兄弟谨慎地看着你们,问道。
[23:42] <云龙> “你还真走运呢,来这还能碰到艳遇。”
[23:42] <云龙> “噢,船长今天挺有气势的。”
[23:42] <Dya> “
[23:42] <夏洛克> “来,先出发再说,你们靠中间一点,刚起步的时候可能有点摇晃
[23:42] <Dya> “能不能……”
[23:42] <Dya> “啊啊,好的……!”
[23:42] * 提瑞恩 听到升凡,忍不住打了个冷战
[23:42] <Dya> “谢谢大小姐和大哥们!”
[23:43] <Dya> “谢·谢。”
[23:43] <依琳> (刚才不是已经答应了么
[23:43] * 李应 考虑该把那些东西放在哪里
[23:43] <Dya> 你们看见那三个人笑起来,兴高采烈地跟着你们上了船。
[23:43] <Dya> 一路上对你们的船和你们的为人都赞不绝口。
[23:43] * 云龙 跳上桅杆顶去就位
[23:44] <Dya> “嗯,往北30度,再行驶六百码的话,就是纯白回廊咯!”
[23:44] <Dya> 你们可以听见卡娜琳远远的声音
[23:44] <Dya> “小心点啦~~”
[23:45] <依琳> “知道了哦!”
[23:45] <Dya> 被当地的人称为纯白回廊的,是一条间歇性活动的空轨,一年里,只有这个季节中短短的几周,才会吹起强力的上扬风,成为敢于驾驭它的力量的飞空船最强大的加速器。
[23:46] <Dya> 而对于你们来说,所有人都是第一次感受到它的威力。当夏洛克将飞空船行驶进去,随着一个看似轻微的震荡。你们只觉得心脏向上一提,逐风者号的全部风帆都被鼓动起来,撑得满满的。
[23:46] * 夏洛克 判断走纯白回廊大概要几天
[23:46] * 提瑞恩 很快就给搭船者下放了洗甲板的工作
[23:47] <Dya> 你们在前一秒,还能看见卡娜琳对你们用力挥着手的姿态,但是如今在你们身后,兹诺姆空岛迅速缩成了一个小点,接着就彻底淹没在白色的海云中,十二双光翼和风的力量推动着你们的船,让它像一支箭一般贯穿了天空。
[23:47] <云龙> “挖塞,这可真厉害。”
[23:47] * 依琳 认为先处理掉栏杆上的缺口比较好……
[23:47] * 云龙 一手用力拉着绳缆扶稳
[23:47] <夏洛克> “一般的船可受不住啊
[23:47] <Dya> “哇啊啊啊啊……”“大哥!”“唔·唔……”那三个人抱着提瑞恩的脚,显然被巨大的加速度给吓怕了。
[23:48] <提瑞恩> “总之就是这样了……”
[23:48] <提瑞恩> .me 挣脱三人
[23:48] <Dya> 逐风者像绷紧了肌肉的冲刺者似的,你们几乎都可以听见金属和木材的摩擦和合奏声。
[23:49] <依琳> “几位小心,栏杆上有个缺口……”
[23:49] <Dya> 原本预期,即使走正常空轨也要费上三天的行程,在大约5个小时后,就宣告完成。
[23:50] <Dya> 逐风者脱离了空轨,恢复了平飞,如今你们来到了高空带。
[23:50] <云龙> “这种速度真是够夸张的。可惜的是没有慢慢看看风景的时间啊。”
[23:50] <Dya> 和低空带的诸空岛不同,高空带几乎没有云。
[23:51] <Dya> 有的只是肆意乱窜的强风和一片湛蓝的无边天际。
[23:51] * 李应 走出船舱到甲板上观看周围景色
[23:51] <夏洛克> “云龙,你说那四人该不会吓得尿甲板上了吧
[23:51] * 依琳 在高速行驶后仔细检查一下飞空船的状况
[23:51] * 云龙 坐在桅杆顶上的了望台
[23:52] <云龙> “啊?你说什么?”
[23:52] * 云龙 探头出来看看
[23:52] <提瑞恩> “不是三个人么……”
[23:52] <Dya> 恢复了平飞姿态的逐风者悠闲地拍着光翼,在这片纯净的蓝上描绘着属于你们的印迹。
[23:52] * 提瑞恩 早已在舱内呀
[23:52] * 夏洛克 指着提瑞恩
[23:52] <Dya> 远远的,你们可以看见一串项链似的东西悬浮在高空。
[23:53] <云龙> “噢,提瑞恩,别把甲板弄脏啊。”
[23:53] * 云龙 手搭凉棚眺望着远处
[23:53] <Dya> 根据你们的印象,那就是巴莱泽恩的73个环岛。
[23:53] <夏洛克> “那那三人呢?
[23:53] <Dya> 也就是你们的下一站。
[23:53] * 依琳 指着远方,“到了呢,巴泽莱恩。”
[23:53] <Dya> 那三个新来的人蜷缩在甲板上,看样子像是晕船似的。
[23:53] <提瑞恩> “不知道,你让他们呆在甲板中间的……”
[23:54] <Dya> “啊……到了……呃……我有点晕乎。”
[23:54] <Dya> 听见了依琳的话,他们摇晃着站了起来。
[23:54] <Dya> 甲板上还有谁?= =
[23:54] <依琳> “小心那栏杆……”
[23:55] <云龙> (我在了望台
[23:55] <Dya> 嗯,那么依琳投个察言观色
[23:55] <依琳> .r d20
[23:55] <DiceBot> 依琳进行判定:1d20=6=6
[23:56] <Dya> 那么投个力量~
[23:56] * 夏洛克 在驾驶室
[23:56] <依琳> .r d20+2 str
[23:56] <DiceBot> 依琳进行str判定:1d20+2=3+2=5
[23:56] <Dya> 嗯,那么,在了望台上的云龙突然看见。
[23:57] <Dya> 原本还摇摇晃晃的三个人突然一起向好心提醒他们的依琳扑了过去。
[23:57] <云龙> “你们干什么!”
[23:57] <Dya> 两个抓住了她的手,另外一个则摸出了一把匕首架在了她的脖子上。
[23:57] * 云龙 马上顺着绳索滑下来
[23:58] <Dya> “诶哟……这样对恩重如山的大小姐和大哥们,我们心里其实……是很过意不去的……”
[23:58] * 李应 听到了声音
[23:58] <夏洛克> “你们想怎么样?
[23:58] * 提瑞恩 跑上甲板
[23:58] <Dya> “但是为了义气……呃,我们有不得不这么做的理由,请……原谅我们吧。”
[23:58] <Dya> “别·怪·咱。”
[23:58] <云龙> “放开依琳!”
[23:58] <依琳> “义气?”
[23:58] <Dya> 你们看见那三个人一人一句地说。
[23:58] <夏洛克> “把话说清楚!
[23:58] <李应> “…她能应付”
[23:58] * 云龙 咻的一下拔出剑
[23:58] * 李应 小声对云龙说
[23:58] <Dya> “放开是当然的啦,只是,恐怕你们要下船咯,”
[23:59] <夏洛克> “笑话,天底下没有第二个人能开这条船,你们给我放手!
[23:59] <Dya> 那个矮胖的家伙说道:“巴莱泽恩赫赫有名的大空贼!咱们佩里兄弟,今天就要把这艘棒透了的船给收下了!”
[23:59] * 李应 缓缓接近到可以发动突袭的距离
[23:59] * 云龙 便进行部分变形
[23:59] <Dya> “别过来,我说,大个子!”

[00:00] <Dya> “咱们不想伤人命!”
[00:00] * 李应 已经到达了足够发动袭击的距离,于是停下
[00:00] <云龙> “即使你们想伤也伤不着。”
[00:00] <依琳> “抱歉……我不会把这艘船交给任何人的。”
[00:00] * 李应 但是依然是战斗架势
[00:00] * 云龙 缓缓飘起,剑尖指地
[00:00] <夏洛克> “你打算把我们怎么样,不伤性命叫我们全部跳下甲板?
[00:00] <Dya> “呃,大小姐你就别固执啦,用后,我们一定会将船归还,所以请留下地址。”
[00:01] <Dya> “这当然不是,只是往东偏个十里有个小空岛,那里往来的渔船还是挺多的。”
[00:01] <Dya> “怕要叫你们在那里就下船咯。”
[00:01] <Dya> “下·船。”
[00:01] * 云龙 眼角看看其他几人的位置
[00:01] <Dya> “好了,快把家伙放下,一个个推到那里站好!”
[00:02] <Dya> “要不就算我不想,大小姐她怕也要受点伤了!”
[00:02] <依琳> “可以问问你们想要这船干什么吗?”
[00:02] <Dya> “这和你们没关系。”
[00:02] <Dya> 矮胖子撇撇嘴,他的两个弟弟一起点了点头。
[00:02] * 李应 等其他人把要说的话说完
[00:02] <Dya> “快照办!”
[00:03] * 李应 向依琳使了个眼色
[00:03] <依琳> “不肯说嘛……”
[00:03] <云龙> “就像船长所说的,我们不会把船交给你们的。”
[00:03] <李应> [你动手的时候我会接应]
[00:03] <依琳> (拿刀的是哪个?
[00:03] <Dya> “那你们的船长会倒霉哦!就算我不想她也会倒霉哦!”
[00:04] * 云龙 指着拿刀那人
[00:04] <Dya> 拿着匕首的矮胖子大声地说。
[00:04] <云龙> “在你伤到依琳之前你们会先死在这里。”
[00:04] <依琳> (有接触到这个家伙么?
[00:04] <夏洛克> “不,我们船长倒霉的话,你们就什么都别指望了
[00:04] <Dya> (没有
[00:05] <Dya> “……你们太不义气了!这船比你们船长的命还值钱嘛!?”
[00:05] * 李应 准备动作,当拿刀那家伙有分心的时候就突袭
[00:05] <夏洛克> “我们不认为船长有性命之忧
[00:05] <Dya> “……别,别看不起咱们!”
[00:05] <夏洛克> “好了……给你们一个机会好好说话
[00:05] <Dya> “告诉你,咱们可是抢过无数条船了!”
[00:05] <夏洛克> “你们要拿船干什么
[00:06] <Dya> “三·艘。”
[00:06] <Dya> “闭嘴,呆子。”
[00:06] <依琳> “……”
[00:06] * 依琳 哭笑不得
[00:06] <云龙> “其实如果你们是当初那几只动物,我相信你们不会忘记我们的实力吧。”
[00:06] <依琳> “我看你们还是放下刀子比较好噢。”
[00:06] <Dya> “总之!咱们必须得要这么样一艘船才行!”
[00:06] <Dya> “……”
[00:06] <李应> “看来不是棘手到必须杀掉的对手吧…”
[00:07] * 云龙 缓慢地飘前几步
[00:07] <Dya> 那两个家伙面对面看了一眼,然后吞了口口水。
[00:07] * 提瑞恩 对拿刀者cast 暗示
[00:07] <夏洛克> “应该能住他们的命吧
[00:07] <Dya> (投
[00:07] <夏洛克> (留住
[00:07] <提瑞恩> .r d+14
[00:07] <DiceBot> 提瑞恩进行判定:1d20+14=11+14=25
[00:07] <云龙> “若逼我用剑锋,我可不保证你们的性命。”
[00:08] <Dya> (暗示内容?
[00:08] <提瑞恩> (你手里拿的刀子会在5秒钟后爆炸,把你脑袋炸开花。DC=18
[00:09] * 依琳 对抓着自己的一个发动血肉变异
[00:09] <Dya> 那么你们可以看见那个家伙惊叫了一声,把手里的刀子给丢了。
[00:09] <Dya> 投
[00:09] <依琳> .r d20+14
[00:09] <DiceBot> 依琳进行判定:1d20+14=12+14=26
[00:09] <Dya> 嗯
[00:09] * 云龙 向着没中依琳招的另一个抓她的人冲锋
[00:10] * 李应 冲锋擒抱最后一个
[00:10] <依琳> (把他的手变成面条……
[00:10] <Dya> “手·手·手!”那个人发出一个惊恐的尖叫,抱着手跪倒在了地上,然后另外一个人连话都来不及说就被李应和云龙给放倒了。
[00:11] <Dya> “可恶……”矮胖子狠狠一砸地面。
[00:11] <依琳> “哎,现在我们可以好好谈谈了么?”
[00:11] <Dya> “大·哥……”“大哥……5555555……我们来生再做兄弟吧……”
[00:11] <云龙> “你该庆幸你没伤到依琳。”
[00:11] * 提瑞恩 于是也走上前拿剑架住中了暗示的家伙
[00:11] * 夏洛克 把船停悬在空中
[00:11] <Dya> “我对不住你们呀,我的好兄弟们……”
[00:12] <Dya> 依琳注意到他们似乎没仔细听你说了什么,自顾自地抱在一起大哭了起来。
[00:12] <依琳> “喂喂,你们有没有在听别人说话……?”
[00:12] <夏洛克> “说不必伤到你们,就不必伤到你们
[00:12] <云龙> “先绑起来吧。最近绑人真多。”
[00:12] <Dya> “呃……”你们看见那个人回过头:“可我弟弟的手……”
[00:12] * 夏洛克 走出驾驶室
[00:13] <云龙> “你不认为这代价已经很小了么?”
[00:13] * 云龙 弹了弹剑锋
[00:13] <Dya> “…………”他们几乎没什么反抗地就让你们给绑了,一脸丧气的表情。
[00:13] <Dya> “……咱们可不怕死……”
[00:13] <依琳> “快说,你们想要这艘船做什么?”
[00:13] * 提瑞恩 看看那面条手
[00:13] <提瑞恩> “这真厉害……= =”
[00:13] <夏洛克> “既然敢从我们手里冒险抢这个船
[00:14] <夏洛克> “你们想必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完成吧
[00:14] <Dya> “我们……我们是空贼耶,空贼抢船不是天经地义……”
[00:14] <云龙> “只是这个目的?”
[00:14] <夏洛克> “胡扯,空贼不可能不长眼
[00:14] <依琳> “可你们说的大义是什么?”
[00:14] <Dya> 那个矮胖子看了你们几眼,缩着身体说:“其实……要不是……咱们一艘船都没有了……谁会抢征天者的船……”
[00:15] <提瑞恩> “卡娜琳这个小姐……还真是什么就不知道就把你们丢上来了么……”
[00:15] * 提瑞恩 叹气
[00:15] <Dya> “几百个弟兄还等咱们去救呢……”
[00:15] * 依琳 揉着额头,“还真像卡娜琳的作风啊……”
[00:15] <Dya> “啊,本来我们上她家的客船就是想抢她的,不过她带的人太多了……”
[00:15] <Dya> 那个高个子的家伙对你们说道。
[00:15] <依琳> “你们……”
[00:16] <依琳> “几百个弟兄是怎么回事?”
[00:16] <云龙> “看我们人少就以为好欺负了嘛……”
[00:16] <提瑞恩> “怕是你们的自不量力,把自己的性命连同几百个弟兄一起搭进去了吧。”
[00:16] * 提瑞恩 冷冷的说
[00:16] <提瑞恩> “我们这边人比较多诶= =”
[00:16] <夏洛克> “你们本来去那个岛上抢艘渔船不就得了
[00:16] <Dya> “我们没办法呀!”他们缩成一团,为首的委屈地说道:“渔船顶什么用……咱们可是要去追人……”
[00:17] <云龙> “你们倒说说那几百兄弟是怎么一回事?”
[00:17] <Dya> “诶,就和你们说了吧……”
[00:17] <依琳> “呃……从头开始,别从半中间开始。”
[00:17] <夏洛克> “这么说吧,如果我们帮你们把人救了,你们几百号人肯听我们发落么?
[00:18] <提瑞恩> “有必要和他们废话么……走跳板吧,要么就丢到哪个岛上……喂……夏洛克你……”
[00:18] <Dya> 那个家伙无奈地垂着头:“这样的……”
[00:18] <Dya> =======================================================================================

=============================================================================

[00:33] <Dya> 庞大的空鲸是连你们的逐风者都能一口吞下的巨物,但是,在远比它渺小和脆弱的捕鲸船面前,它的力量也丝毫无法改变死亡的现实。
[00:34] <Dya> 你们一抵达环岛,便看见几艘捕鲸船拖着巨大的空鲸尸体往哪里赶,远远的就能听见船员们欢欣的欢呼和歌唱。
[00:34] <云龙> “这鲸鱼太大了……”
[00:34] <提瑞恩> “够他们吃1年吧= =”
[00:35] <云龙> “居然能捕杀这么巨大的生物,真厉害。”
[00:35] * 云龙 仰着头看着巨大的鲸鱼尸体
[00:35] <提瑞恩> “比赛结束后我考虑去捕鲸船上玩玩。”
[00:35] <夏洛克> “这里民风彪悍呀
[00:36] <Dya> 和你们之前去过的几个空岛不同,巴莱泽恩是大领,这一区域所有的空岛都属于一名公爵的管辖。
[00:36] <云龙> “这个想法不错。”
[00:36] <Dya> 当然你们并不需要直接进见这位公爵来领取凭证,而是得直接寻找这里的负责组织。
[00:36] * 提瑞恩 和同伴们倚着扶手悠闲的聊天,仿佛后面几个刚刚被捆起来的家伙不存在一样
[00:37] <Dya> 那三个被你们绑起来的家伙一副愁眉苦脸,听天由命的表情。
[00:37] * 云龙 提醒栏杆是坏的
[00:37] * 提瑞恩 表示只坏了一边
[00:37] <云龙> “我觉得在停靠前先决定了怎样处置这几个人比较好。”
[00:38] * 夏洛克 表示所以不能再坏一边了
[00:38] <提瑞恩> “听船长的吧。”
[00:38] * 云龙 看了看不远的码头
[00:38] <Dya> 当你们穿越环岛的时候,可以看见一众人好奇地对你们的船体指指点点。
[00:38] <提瑞恩> “个人建议在进港之前把他们从扶手坏掉的那边踢下去。”
[00:38] * 提瑞恩 坏笑着说
[00:38] <Dya> 偶尔也有人对你们挥手,不过,基本上这些人都不怎么热情的样子。
[00:38] * 云龙 耸耸肩
[00:39] <夏洛克> “交给当地也是不错的
[00:39] <云龙> “虽然也不坏,不过他们也没有对我们造成什么实质伤害。”
[00:39] <Dya> 好像征天者竞技离他们的生活相当遥远。
[00:39] <提瑞恩> “这样的家伙会有悬赏嘛= =?”
[00:39] <依琳> “……谁知道了”
[00:39] <提瑞恩> “敢那样对大小姐就是罪呀!就是罪!”
[00:39] <云龙> “安啦安啦,别激动……”
[00:39] <依琳> “喂,你们3个有什么打算?”
[00:40] <Dya> “请大小姐和大哥们带我们去切斯帕利吧……”
[00:40] <夏洛克> “说起来他们兄弟到底被谁抓了呀
[00:40] <提瑞恩> “唉……大小姐太温柔了……”
[00:40] <Dya> 那个矮胖的家伙湿着眼睛对你们说道。
[00:40] <提瑞恩> “夏洛克先生你这么关心他们的弟兄做什么……”
[00:40] <依琳> “怎么又变成切斯帕利了?”
[00:41] <Dya> “因为……我们是被大商会给打败的……”
[00:41] <提瑞恩> “喂,下次他们趁半夜抢船可就不好办了亚。”
[00:41] <Dya> “我们可不知道……那是他们会长的船……”
[00:41] <夏洛克> “哪里不好……居然惹上大商会
[00:41] <Dya> “这……我们可不知道呀……”
[00:42] <Dya> “本想说那船气派,可是谁料到他塞了一支军队在上面……”
[00:42] <云龙> “……还真是有这么笨的空贼。”
[00:42] <依琳> “……”
[00:42] <提瑞恩> “算了……这几个笨蛋恐怕也搞不出什么像样的夜袭……”
[00:42] <夏洛克> “如果你们的兄弟已经被交官了,即使去救也是无济于事吧
[00:42] <云龙> “我觉得嘛,找个地方放下他们就算了。”
[00:43] <夏洛克> “嘛,我对情报很感兴趣罢了
[00:43] <Dya> “…………”那三个家伙听了夏洛克的话,垂头丧气地看着甲板。
[00:44] <Dya> 那么,你们最终的决定是?
[00:44] <依琳> “真搞不懂这样的人怎么会想去当空贼……”
[00:44] <夏洛克> “如果没办法的话,你们不如找个地方好好生活吧
[00:44] * 砂夜 现已将其昵称改为 李应
[00:44] * 提瑞恩 看船长
[00:45] <Dya> “这可是咱们的祖传买卖……”那个家伙嘟囔着:“咱们一生下来就被教着干这个了。”
[00:45] <云龙> “这可是杀头的买卖。”
[00:45] <提瑞恩> “这节骨眼上还不知道说几句好话……真是笨到家……”
[00:45] * 依琳 总之先让那个家伙的手复原
[00:45] <夏洛克> “真不容易,一辈子才干了三票
[00:45] <Dya> 嗯,然后捏
[00:46] <夏洛克> “刚才他说把我们扔哪个小岛的?
[00:46] <夏洛克> “就让他们去那里吧
[00:46] <Dya> 你们已经开过了
[00:46] <云龙> “东面十里。”
[00:46] <依琳> “不管怎么说,我是不敢再搭载你们这种乘客了……”
[00:46] <夏洛克> “过了啊,船太快也挺麻烦的
[00:46] <Dya> 现在你们飞在巴莱泽恩环岛中,正向着主岛飞过去。
[00:47] <依琳> “3位就在巴莱泽恩下船如何?”
[00:47] <Dya> “…………”
[00:47] <云龙> “在环岛找个小岛放下吧。”
[00:47] <Dya> 他们三个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了依琳一眼。
[00:47] <云龙> “港口人多嘴杂。”
[00:47] <提瑞恩> “本来就是说带到巴莱泽恩的,还真是给足了你们面子了。”
[00:47] <依琳> “当然如果你们是被通缉中的话,我们就找个偏僻点的地方好了……”
[00:47] <Dya> “那……请把我们丢在港口……”
[00:47] <提瑞恩> “赶紧说谢谢,不然我现在就把你们三个踢下去。”
[00:47] * 云龙 眺望一下附近有没有合适的
[00:48] * 提瑞恩 瞪
[00:48] <Dya> “……”三个家伙看着提瑞恩,敢怒不敢言地一阵沉默。
[00:48] * 依琳 小声:“拜托……不要这样子看我……”
[00:48] <Dya> 嗯,总之,这三个人最后被你们挑了个环岛给T了下去,带着哀怨的目光。
[00:48] <提瑞恩> “真是麻烦事不断- -#”
[00:48] * 云龙 给了50个GP让他们自生自灭去
[00:49] <提瑞恩> “哇,你还给钱,借我100GP如何……”
[00:49] <夏洛克> “本来还打算能找几个手艺人呢
[00:49] <Dya> 你们在巴莱泽恩的办事处很快领到了本地的凭证——用空鲸牙齿磨制的匕首。
[00:49] <提瑞恩> “你还念念不忘么……”
[00:49] <夏洛克> “结果还倒给钱
[00:49] <云龙> “得了吧你……你要混到他们那种地步么。”
[00:49] <依琳> “看他们的样子……连做空贼都不会……”
[00:49] <提瑞恩> “我只是看你比较大方而已。”
[00:50] <云龙> “只是看在他们还算有那么点骨气,才不想做得太绝。”
[00:50] <Dya> 现在你们大致可以确定,自己走的是和大部分征天者相反的路线。
[00:50] <云龙> “其实我们赶快回到正规航道才是正路。”
[00:51] <Dya> 所以巴莱泽恩的人对你们居然现在就到十分意外。
[00:51] <夏洛克> “路其实差不多远的
[00:51] <依琳> “我们只不过走了冷清的路线。”
[00:52] <Dya> SPOT
[00:52] <云龙> .R D+12 SPOT
[00:52] <DiceBot> 云龙进行SPOT判定:1d20+12=2+12=14
[00:52] <依琳> .r d20 spot
[00:53] <DiceBot> 依琳进行spot判定:1d20=10=10
[00:53] <夏洛克> .r d+5
[00:53] <DiceBot> 夏洛克进行判定:1d20+5=13+5=18
[00:53] <李应> .R D+6
[00:53] <DiceBot> 李应进行判定:1d20+6=6+6=12
[00:53] <提瑞恩> .r d+5
[00:53] <DiceBot> 提瑞恩进行判定:1d20+5=5+5=10
[00:53] <Dya> 当你们从办事处出来后,夏洛克看见了一个熟悉的人影
[00:54] <Dya> 不过,照理说,这个人实在是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
[00:55] * 夏洛克 侧头望去
[00:55] <Dya> 你看见了原本应该在至高城卖元素玉的门罗老头,这个你和费尔德·西洛斯都十分熟悉的老家伙,据你所知他已经有好几年没有离开过至高城了。
[00:55] * 云龙 正在观赏着巴莱泽恩的城市风光
[00:55] <Dya> 你注意到他行色匆匆地赶着路,像是完全没注意到你们似的。
[00:58] <夏洛克> “云龙,追!
[00:58] * 夏洛克 指向老头
[00:58] <云龙> “呃?”
[00:58] <提瑞恩> “啊?”
[00:58] * 云龙 看了一眼
[00:58] <Dya> 你们要潜行么?
[00:58] <提瑞恩> “你们看到啥了?”
[00:58] <依琳> “哎?那不是门罗?”
[00:58] <云龙> “门罗?”
[00:58] <夏洛克> “云龙,你快去看看
[00:58] * 云龙 大步奔上去
[00:59] <云龙> (不潜行
[00:59] <Dya> 嗯,那么,没走几步,云龙就追上了门罗,这个老家伙一幅专心赶路的样子,像是完全没注意到你的存在。
[00:59] * 云龙 绕到他面前
[00:59] <Dya> 直到你的手放在他的肩膀上了,他在回过头来。
[00:59] <Dya> “…………”
[00:59] <云龙> “门罗?”
[01:00] <云龙> “你怎么在这?”
[01:00] <Dya> “唉哟!我的天呐!你们是怎么跑这里来的!?”
[01:00] <Dya> 他和你几乎同声问道。
[01:00] <云龙> “我也想问你这问题。”
[01:00] * 夏洛克 也跟着过去,用走的
[01:00] <Dya> “不说这个了,依琳在么……”
[01:00] <云龙> “啊,她在那边。”
[01:00] * 云龙 指了指
[01:01] <Dya> “……听着,小伙子。”
[01:01] <Dya> 云龙觉得门罗有点用力地抓住你的手:“我现在有件十分重要的事情得去办。”
[01:02] <云龙> “怎么神经兮兮的样子?”
[01:02] <Dya> “你告诉依琳,今晚十点在莱特之手酒店里等我。”
[01:02] * 云龙 倒也不觉得老头有多大力气
[01:02] <Dya> “我有很重要的话和这女孩,还有你们说。”
[01:02] <云龙> “呃,你要去办什么?需要我帮忙么?”
[01:03] <Dya> “啊,还有,这个你拿着,总能派得上用场……老天,居然在这遇到你们……。”
[01:03] * 云龙 接过
[01:03] <Dya> 你觉得他悄悄地塞给你一个小盒子,接着,如释重负地出了口气。
[01:04] <云龙> “恩……你是不是要去做什么危险的事情?我来帮忙吧?”
[01:04] <Dya> “好了,我这就得走了,你照顾好依琳,别忘记把我的话和她说了啊。”
[01:04] * 云龙 压低了点声音
[01:04] <Dya> “嘿,我还没老到这份上,而且要是你跟我去,这事恐怕就办不成了……”
[01:05] <云龙> “这样嘛……好吧,那你要小心。十点莱特之手是吧。”
[01:05] <Dya> 门罗笑着拒绝了你,向前跑去。
[01:05] <Dya> “对,拿酒吧还挺有名气的,别忘了啊。”
[01:05] <提瑞恩> “你们是那种,无论在何时何地都会遇到意外惊喜的人群么= =?”
[01:05] * 云龙 挥了挥手
[01:05] * 提瑞恩 安静的看完这些,然后作出评论
[01:05] * 云龙 看着他走远后低头看看那盒子
[01:05] <夏洛克> “依琳,找个地方打开盒子吧
[01:06] * 云龙 也给依琳转达了门罗的话
[01:06] * 依琳 就近找了个较为僻静的地方,打开盒子看看
[01:06] <Dya> 嗯,那么现在大约是下午17点,云龙打开盒子,发现里面是3颗元素玉,而且,和一般的元素玉不同,颜色是你从来没有见过的银色。
[01:07] <依琳> “纯粹的元素玉?”
[01:07] <云龙> “这个真罕见……”
[01:07] <云龙> “先收好吧。”
[01:07] <Dya> 那么,你们接下来有什么安排么。
[01:07] <夏洛克> “对,一定要收好
[01:08] <云龙> (找那莱特之手落脚吧,证物拿到了么
[01:08] <依琳> (把栏杆修了……
[01:08] <依琳> (拿到了
[01:08] <Dya> (找人修还是自己修
[01:09] <依琳> (自己动手!
[01:09] <提瑞恩> “那个人是谁?”
[01:09] <Dya> 嗯
[01:09] * 提瑞恩 问夏洛克
[01:09] <依琳> “一个老相识。逐风者的动力部分他帮了很大的忙呢。”
[01:09] <Dya> 当晚,很离奇的,向来缺水的高空界居然也下起了雨。
[01:09] <夏洛克> “是费尔德的老友吧,至高城最好的工匠
[01:10] <云龙> (住莱特之手了吧?
[01:10] <Dya> 据说这是受了最近才停留在附近的风暴的影响。
[01:10] <Dya> 莱特之手是一家以鲸骨为主要建筑材料搭建的酒吧。
[01:11] <Dya> 声音并不怎么样
[01:11] * 夏洛克 施展命运垂询
[01:11] <Dya> 不过提供的食物还是相当不错的。
[01:11] <夏洛克> .r d+20
[01:11] <DiceBot> 夏洛克进行判定:1d20+20=6+20=26
[01:11] <云龙> (没住的咩!那只能住船上了咩
[01:12] <Dya> (有
[01:12] <夏洛克> 问题是“老头子是否遭遇危险
[01:12] <夏洛克> (门罗
[01:12] <Dya> (这个……
[01:13] <Dya> 嗯,你觉得“是”
[01:13] * 依琳 给大家叫了食物但是没有点酒精类饮料……
[01:13] <夏洛克> (我还有两个问题哦……
[01:13] <Dya> (嗯
[01:13] * 云龙 吃得安稳
[01:14] <Dya> 风暴在外面呼啸席卷着,而酒吧内则洋溢着洋洋暖意
[01:14] <夏洛克> 问题“巨人岛遗迹是否有还有遗漏的价值
[01:14] <Dya> 你们平静地吃着食物,时间一分分地过去。
[01:14] <Dya> “无法回答”
[01:15] * 云龙 打算就等到10点
[01:15] <提瑞恩> (看起来像相良在何AR对话= =)
[01:15] <夏洛克> 问题“提瑞恩的锁骨伤了么?
[01:15] <提瑞恩> (喂……“
[01:15] <Dya> 10点到了,门罗并没有出现。
[01:15] <Dya> “= =”
[01:15] * 依琳 时不时地看看钟
[01:15] <依琳> “我们不该放他一个人去的……”
[01:15] <Dya> 然后,时间继续流逝,直到11点,除了更加肆虐的风暴之外
[01:16] * 夏洛克 等待着回应
[01:16] <Dya> 你们并没有听到任何的消息。
[01:16] <Dya> 酒吧里面已经只剩下你们一桌客人了
[01:16] <云龙> “恩……有办法找到他吗?”
[01:17] <Dya> 其他的客人不是回家,就是回房。
[01:17] * 云龙 看看其他人
[01:17] * 依琳 望了望窗外,“这种天气……”
[01:18] <Dya> “这天真见鬼了……难不成出了什么事?”莱特咕哝着在柜台上倒着酒,他是个只有一只手的男子,大约五十来岁,是这家酒吧的老板兼伙计还有厨师。
[01:18] <云龙> “的确出去找也很困难。”
[01:18] <夏洛克> “依琳……老爷子……恐怕……
[01:18] <Dya> “你们等谁啊?”
[01:19] <依琳> “您见过一个叫门罗的人么?”
[01:19] * 依琳 大致描述了一下门罗
[01:19] <Dya> “没见过……”他摇摇头,见过也没印象了。
[01:20] <提瑞恩> “你们确定那不是个来了结心愿的鬼魂什么的- -?”
[01:20] <Dya> 你们看见他一边说着,一边走到门边,打开门向外面看了看。
[01:20] <依琳> “……不要胡说。”
[01:20] <云龙> “这不可能,我还搭上他肩膀。”
[01:20] <Dya> “啊,他长什么样子?是不是白胡子,戴着个什么黑白熊的头巾?”
[01:21] <Dya> “还背了个大包。”
[01:21] <云龙> (门罗是这样的么……
[01:21] <Dya> 莱特回过头对你们问道。
[01:21] <依琳> “对,对,没错!”
[01:21] <Dya> “那么,他就在这……”
[01:21] <提瑞恩> “……”
[01:21] <Dya> 你们看见他露出一个古怪的表情,指了指门外的脚下。
[01:22] <依琳> “呃?”
[01:22] * 夏洛克 猛站起
[01:22] * 依琳 起身,跑出门
[01:22] * 云龙 出门
[01:22] <Dya> 你们可以看见,至高城唯一一家元素玉商店的主人脸面朝下扑倒在酒吧的门口。
[01:22] <夏洛克> 默念:“依琳不要坏掉,依琳不要坏掉,依琳不要坏掉,依琳不要坏掉,依琳不要坏掉,依琳不要坏掉,依琳不要坏掉,依琳不要坏掉……
[01:22] <依琳> (……
[01:22] * 云龙 赶紧扶起门罗带进屋子
[01:23] <Dya> 手向前伸到只差几寸就能够到的距离,无力地平放在在地上。
[01:23] * 依琳 瞧瞧还有气没……
[01:23] <Dya> 云龙拉起了浑身冰冷的老人拖进了酒店。
[01:23] <Dya> (医疗
[01:23] <依琳> .r d20 没有点= =
[01:23] <DiceBot> 依琳进行没有点= =判定:1d20=18=18
[01:24] <Dya> 嗯,你觉得还有口气在。
[01:24] <依琳> “门罗?”
[01:24] <依琳> (伤哪了?
[01:24] <云龙> “快治疗!”
[01:24] * 提瑞恩 只能在一边看着
[01:24] <依琳> .r d20+14 clw之……
[01:24] <DiceBot> 依琳进行clw之……判定:1d20+14=19+14=33
[01:24] * 云龙 马上将他放在桌上
[01:25] <Dya> 你们都可以看见他的腹部开了一个大洞
[01:25] <Dya> 这个老家伙虽然穿了一层战斗马甲,但还是被轰穿了。
[01:25] <提瑞恩> “这恐怕……”
[01:26] <依琳> .r 8d6
[01:26] <DiceBot> 依琳进行判定:8d6=6+2+1+4+3+6+4+4=30
[01:26] <Dya> 留下了焦黑的洞,并且他身上这样明显由高热造成的灼伤还有好几处。
[01:26] <云龙> “这是什么造成的伤口……”
[01:26] <Dya> 依琳还发现他的腿骨折断了,像是从什么高的地方摔下来似得。
[01:26] <夏洛克>

离线 SHARK

  • Chivary
  • *****
  • 帖子数: 1201
  • 苹果币: 8
征天传奇LOG 6.3
« 回帖 #1 于: 2006-06-07, 周三 20:19:49 »
[01:26] <夏洛克> “怎么样?
[01:27] <Dya> “咳……依琳,依琳,孩子……”治疗的力量刚刚流到门罗的身体里,依琳就觉得自己的手被一把抓住了。
[01:27] * 云龙 赶忙扶着门罗
[01:27] <依琳> .r d20+14 再来一次...
[01:27] <DiceBot> 依琳进行再来一次...判定:1d20+14=14+14=28
[01:28] <依琳> .r 7d6
[01:28] <Dya> “我有事得告诉你……告诉你……那些人,那些人……咳,记住!千万……千万不要去……不要去法弗瑞特。”
[01:28] <DiceBot> 依琳进行判定:7d6=5+2+3+4+4+6+2=26
[01:28] <Dya> “不要去那地方……”
[01:28] <夏洛克> “谁伤的你!
[01:28] <提瑞恩> “法弗瑞特?!法弗瑞特怎么了?”
[01:29] <Dya> “还有,我知道,知道他们是谁了……他们……他们……”你们看见他睁大眼睛,露出一种迷惘的痛苦表情。
[01:29] <依琳> “呜……振作一点啊!”
[01:29] <云龙> “你慢慢说,别激动。”
[01:29] <Dya> “不是人……杀你父亲的不是人类……记住。”
[01:30] <Dya> “他们是……会使妖法的东西……”
[01:30] <提瑞恩> “那些东西在法弗瑞特?”
[01:30] <依琳> “那些……不重要啦……活下去啊……求求你……”
[01:31] <Dya> “记住,我给你东西,东西……要用在你们的船上,要用上去……”
[01:31] <Dya> “那个,我来这里才找到的……还有,我的包……”
[01:31] <Dya> “你们的船……不,不算完成……不算完成。”
[01:32] * 云龙 咬着牙,将那背包拿上来
[01:32] <Dya> 依琳感觉到门罗的手紧了一下,他空洞地呢喃着什么。
[01:32] * 依琳 握住门罗的手
[01:32] <Dya> 然后瞪着天花板不住地喘气。
[01:32] <Dya> 然后就昏睡过去了。
[01:33] <提瑞恩> (昏睡么= =
[01:33] <夏洛克> “这种伤必须去找医生!老板!有可以联络的医生么?
[01:33] <Dya> 云龙打开了门罗的包袱,觉得那相当沉重。
[01:34] <Dya> 你把它打开,发现那是一块半透明的石板。
[01:34] <Dya> 但是,你从上面看见了巴莱泽恩
[01:35] <Dya> 看见了整个空境的所有空岛
[01:35] <依琳> .r d20 医疗看看脉搏呼吸...
[01:35] <DiceBot> 依琳进行医疗看看脉搏呼吸...判定:1d20=2=2
[01:35] <Dya> 有些在缓慢的飘移,有些静止不动
[01:35] <提瑞恩> “这是什么……某种……地图……?”
[01:35] <Dya> 有些在风暴的肆虐下挣扎
[01:35] <云龙> “这……这是什么东西……”
[01:35] <提瑞恩> “天哪,这看起来像是活的空岛群!”
[01:36] * 夏洛克 医疗取10 +5
[01:36] <Dya> 有些则正被风暴步步逼近。
[01:36] * 云龙 伸手去摸一下
[01:36] <Dya> 你可以看见,一个庞大的旋风形物体缓慢地靠近着巴莱泽恩。
[01:36] <Dya> 嗯,夏洛克觉得他只是昏了。
[01:37] <Dya> 大概要昏一阵吧。
[01:37] <Dya> 昏多久你不知道。
[01:37] <李应> “导师。”
[01:37] <提瑞恩> “这个东西……”
[01:37] <夏洛克> “什么?
[01:37] * 李应 一直沉默着终于开口了
[01:37] * 提瑞恩 看着那石板已经说不出话
[01:38] <李应> “我们要做的事情,除了这个竞争,到底还有什么。”
[01:38] * 依琳 长长松了口气,倒在椅子里
[01:38] * 云龙 盯着石板一阵,放回包里
[01:38] * 云龙 递给依琳
[01:38] <云龙> “依琳,这个你也要好好保管着。”
[01:38] <提瑞恩> “还有他刚才说法弗瑞特……法弗瑞特发生什么了……”
[01:38] <依琳> “活的地图吗……”
[01:38] <云龙> “现在先照顾好门罗老头吧。”
[01:38] * 提瑞恩 忍不住想起已经离开了将近10年的家
[01:39] <夏洛克> “这个世界被复仇的意志改变,费尔德得出的结论大约如此
[01:39] <夏洛克> “我们也许真的在救世界
[01:39] <依琳> “我能做的已经都做了……”
[01:39] * 云龙 然后将门罗送到房间里去
[01:39] <Dya> 门罗现在进一口出一口气,你们谁也不知道他是快死掉了还是可以继续老不死下去。
[01:39] <Dya> 嗯,那么,你们现在的行动?
[01:39] <云龙> (老板没回答咩,医生
[01:40] * 夏洛克 继续搜刮门罗身上的财务
[01:40] <Dya> 老板表示雨太大了……
[01:40] <云龙> “我去带医生来,你告诉我在哪。”
[01:41] <Dya> 于是夏洛克掏了门罗的包,老板也告诉了云龙医生的所在。
[01:41] <Dya> 云龙SPOT和LIS,记得-8。
[01:41] * 云龙 叮嘱准备好给医生替换的衣物,便飞出去抢人……
[01:41] <云龙> .R D+4 SPOT
[01:41] <DiceBot> 云龙进行SPOT判定:1d20+4=11+4=15
[01:41] <云龙> .R D+4 LIS
[01:42] <DiceBot> 云龙进行LIS判定:1d20+4=16+4=20
[01:42] <Dya> 夏洛克摸出了几十枚GP和几枚PP
[01:42] <Dya> INIT
[01:42] <云龙> .R D+11
[01:42] <DiceBot> 云龙进行判定:1d20+11=6+11=17
[01:42] <依琳> (全部?= =
[01:42] <Dya> 云龙
[01:42] <Dya> AC
[01:42] <云龙> 29
[01:43] <Dya> .rh 1d20
[01:43] <DiceBot>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01:43] <云龙> 无敏捷是19
[01:43] <Dya> 嗯,于是你带着一个老大不情愿的医生往酒店里赶,大概就在这个时候。
[01:43] <Dya> 一道闪电划破夜空
[01:44] <Dya> 某种本能促使你转过头,看见了远处的建筑物上一个小小的人影。
[01:44] <Dya> 接着,你就感觉到肩头一阵强烈的冲击。
[01:44] <Dya> .rh 10d8
[01:44] <DiceBot>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01:45] <Dya> 像是被闪电直接轰中一样,你几乎站都站不稳。
[01:45] <云龙> “谁?!”
[01:46] * Dya 将话题改为 '云龙-50'
[01:46] <Dya> 到你行动了
[01:46] <云龙> 多远?
[01:46] <Dya> 那个金发女性的大夫茫然地看着突然一个踉跄的你
[01:46] <Dya> 1000尺左右,你判断不清楚
[01:47] <云龙> 附近有掩蔽么
[01:47] <Dya> 有,周围有不少房屋,以一个移动动作你就可以得到1/2掩蔽
[01:47] <Dya> 而且你判断在这样的天气里,黑暗对那个人也不是完全无有影响的。
[01:48] <云龙> (没有能全掩蔽的房屋么……真衰……
[01:48] <Dya> 你可以找家人家冲进去,那就有了
[01:49] <Dya> 不过移动动作只能拉着医生跑到房屋下。
[01:49] <Dya> 那么,你的行动是?
[01:49] <云龙> (抱起是啥动作……
[01:50] <Dya> 移动等效
[01:50] <云龙> 抱起,然后飞到一房子下,能破窗进就冲进去,不行就找掩蔽
[01:50] <Dya> .r 2d8 SORRY 看错了
[01:50] <DiceBot> Dya进行SORRY 看错了判定:2d8=4+8=12
[01:50] * Dya 将话题改为 '云龙-62'
[01:51] <Dya> 嗯,那么你抱起花容失色的金发医生,一脚T破了一家人家的玻璃窗,闯了进去。
[01:51] <Dya> 一对小夫妻被你吓的从床上滚了下来。
[01:51] <云龙> “抱歉!以后我会来谢罪的!”
[01:51] <Dya> “哇哇哇……你你你你……你素谁……”
[01:51] * 云龙 不停步继续飞
[01:51] <Dya> 嗯,然后你有什么行动?
[01:52] <云龙> END
[01:52] <Dya> 还是到你行动
[01:53] * 云龙 稍作停留,对准角度从另一边破窗出去,贴地找着掩蔽飞向莱特之手
[01:53] <Dya> 嗯
[01:54] <Dya> .rh 1d20
[01:54] <DiceBot>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01:54] <Dya> .rh 1d20
[01:54] <DiceBot>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01:54] <Dya> .rh 1d20
[01:54] <DiceBot>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01:54] <Dya> .rh 1d100
[01:54] <Dya> .rh 1d100
[01:54] <DiceBot>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01:54] <DiceBot> Dya躲在墙角悄悄投了一把骰子。
[01:54] <Dya> .r 6d8
[01:54] <DiceBot> Dya进行判定:6d8=1+7+4+6+7+4=29
[01:55] * Dya 将话题改为 '云龙-81'
[01:55] <Dya> 那么,其他人正围着门罗忙里忙外的时候,可以听见“砰”的一声。
[01:55] <Dya> 云龙抱着一个金发美女撞了进来。
[01:56] <Dya> 肩膀上和门罗一样有一个醒目的大洞,看上去受伤不清。
[01:56] <提瑞恩> “老天……”
[01:56] * 云龙 一脚把门踢上
[01:56] <云龙> “关门!小心敌人!”
[01:56] <Dya> 那个医生满身都是云龙的鲜血,双眼茫然地睁大,看样子她也很需要一个医生了。
[01:56] * 云龙 随后扶着桌子喘气
[01:56] <夏洛克> “提瑞恩……安抚一下大夫!
[01:57] * 提瑞恩 立刻靠墙,适意所有人远离窗口
[01:57] <云龙> “是……是狙击手,小心……小心窗户……”
[01:57] <Dya> “你们究竟是做什么的……”
[01:58] <Dya> 莱特老板惊诧地喊到
[01:58] <依琳> “天堂之怒……”
[01:58] * 李应 找到一个柜子,推到窗户前挡住窗户
[01:58] <Dya> 那个医生在提瑞恩的安抚下逐渐恢复了镇定。
[01:58] <依琳> “把灯都熄灭。”
[01:58] <提瑞恩> (- -……
[01:58] <Dya> 李应很快地挡住了柜子和门。
[01:58] <云龙> “对了,门罗……”
[01:58] <Dya> (说错,窗子和门
[01:58] <提瑞恩> “敌人有多少?”
[01:58] <依琳> .r d20+14 治疗云龙
[01:58] <DiceBot> 依琳进行治疗云龙判定:1d20+14=15+14=29
[01:58] <云龙> “他还在……还在房间。”
[01:58] <Dya> 投吧
[01:59] <依琳> .r 7d6
[01:59] <DiceBot> 依琳进行判定:7d6=4+2+5+3+3+2+4=23
[01:59] * 云龙 稍微喘过气
[01:59] * Dya 将话题改为 '云龙-58'
[01:59] <云龙> “我就看到一个……”
[01:59] <依琳> .r d20+14 再一次
[01:59] <DiceBot> 依琳进行再一次判定:1d20+14=15+14=29
[01:59] <提瑞恩> “1个人的话,应该不会贸然攻入这里。”
[01:59] <依琳> .r 7d6
[01:59] <DiceBot> 依琳进行判定:7d6=4+6+6+1+4+5+6=32
[01:59] <Dya> 你们听见了外面越来越响的鸣雷声和风暴声。
[01:59] * Dya 将话题改为 '云龙-26'
[02:00] <Dya> 你们有什么行动么?
[02:00] <提瑞恩> “这种该死的天气……能确定他的位置么?”
[02:00] <Dya> 灯已经被全部熄灭了
[02:00] <云龙> “刚才还在那,现在……大概换地方了。”
[02:01] <云龙> “把门罗带过来,他一个在房间危险……”
[02:01] <提瑞恩> “不过这种样子……我们要出去也很难耶= =”
[02:01] * 云龙 咳嗽了几下
[02:01] <Dya> 除了外面的风声和雷声,你们自己的呼吸也变得份外明显。
[02:01] * 提瑞恩 看着被堵死的门和窗
[02:01] <Dya> 空气中弥漫着云龙身上强烈的血腥味道
[02:01] <依琳> “对方应该不敢正面冲进来……”
[02:01] <Dya> 还有潮湿的雨水味。
[02:02] <Dya> 一切在这瞬间变得死寂而危险。
[02:02] <Dya> 这个时候,你们听到了。
[02:02] <Dya> 不紧不慢,敲门的声音。
[02:02] <Dya> =====================================================================